當代置業2.26億收購天津武清區3.64萬平方米宅地

观点网

2018-09-18 23:28

  • 天津海逸源持有一幅位于天津武清區的地塊,總占地面積為3.64萬平方米,規劃用于住宅用途,該地塊的建設規模包括地上總建築面積4.37萬平方米及地下總建築面積6307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摩碼瀚棠與天津正信集團有限公司、天津正信濱海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摩碼瀚棠向該上述賣方收購天津海逸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的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币2.2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股權轉讓協議的條款,摩碼瀚棠已有條件同意向正信集團、正信濱海收購天津海逸源的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币2.26億元。于收購事項完成後,天津海逸源将成為當代置業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及其财務業績将與該集團賬目綜合入賬。

    資料顯示,天津海逸源是一家在中國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在中國從事房地産開發,其注冊資本為人民币1.6億元,由正信集團持股25%,正信濱海持股75%。值得注意的是,正信濱海是正信集團的全資子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該公司的資産淨值約人民币1.50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海逸源持有一幅位于天津武清區的地塊,總占地面積為3.64萬平方米,規劃用于住宅用途,該地塊的建設規模包括地上總建築面積4.37萬平方米及地下總建築面積6307平方米。

    當代置業表示,鑒于該地塊的位置及指定用途,當代置業董事會認為,收購事項為該集團提供良機增加于中國天津物業市場的組合,為股東帶來更多投資回報。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並購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