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優化引進人才入戶手續 取消12項入戶申辦材料

观点网

2018-09-18 17:05

  • 通知稱,自2018年10月1日起,廣州市将取消12項人才引進入戶申辦材料,並将入戶連續社保由12個月縮短至6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布關于實施減證便民優化廣州市引進人才入戶申報材料的通知。

    通知稱,自2018年10月1日起,廣州市将取消12項人才引進入戶申辦材料,並将入戶同單位連續社保由12個月縮短至6個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了提高廣州市引進人才入戶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廣州人社局決定對引進在職人才的申辦材料進行精簡和優化,簡化後申報人須提交的必備材料有戶口簿等身份資料和落戶地址材料。

    此外,除提交以上的兩項必備材料之外,不同申報人應分别補充提交的申報材料。

    比如以學歷作為引進條件的申報人須提供畢業證、學位證等證書以及學歷、學位認證材料;以專業技術資格作為引進條件的申報人須提供專業技術資格證書、網上查詢證明;以國家職業資格作為引進條件的申報人須提供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