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完成收購武漢文化大道項目80%股權 代價34.5億

观点网

2018-09-18 16:08

  • 標的公司當代盛景持有的主要資産為武漢市文化大道項目,項目位于武漢市江夏區,項目建設用地面積約19.7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57.5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其全資子公司金融街武漢置業有限公司與武漢當代科技産業集團股份公司、武漢宜爾居置業有限公司、武漢當代科技投資有限公司、北京明誠金石科技有限公司簽署相關協議,武漢置業以34.52億元完成收購上述交易方持有的湖北當代盛景投資有限公司80%股權及相應股權對應的債務。

    根據此前披露公告,34.52億元的收購價分别為收購標的公司80%股權的金額26.10億元,以及承接對應的負債金額8.42億元。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標的公司當代盛景持有的主要資産為武漢市文化大道項目,項目位于武漢市江夏區,項目建設用地面積約19.7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57.5萬平方米。該項目地塊此前曾于2013年12月24日競拍,最終由湖當代盛景以17.31億元奪得地塊,溢價率達266%。

    此外,公告進一步披露,截至公告披露日,根據相關協議約定,交易對方已辦理完畢標的公司當代盛景股權變更至武漢置業名下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完成標的公司當代盛景及其持有目標地塊的移交手續。上述手續完成後,武漢置業按協議約定向各交易對方支付了交易對價34.52億元,本次交易完成。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