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南充人想買成都房子不用再亂跑了

观点网

2018-09-18 12:21

  • 房友圈新房展銷中心将集合海内外資源以全新面貌開放,攜手衆多知名開發商打造省内第一個合作展銷線下平台。

    9月18日,四川房友圈在南充市順慶區濱江大道開設了第一個新房展銷體驗中心,這是房友圈全國品牌暨深圳、福州之後設立的第三個展銷中心,同時也是四川房友圈首個入駐的四川省二線城市,将為南充購房需求者們提供大成都範圍及海外的優質項目推介,以後南充人民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跨越地域去成都選房了。

    房友圈是中原集團旗下獨立的房産中介服務平台,目前已在華南、華西、華北、東北、華東五個區域城市設立了31間分公司,2018年上半年實現銷售金額約190億元,銷售套數11298套,合作中介近20000家。房友圈業務版塊包括房産代理銷售業務、賦能業務、海外資産配置業務等,創立以來堅持以不做成交為服務原則,以開放共享的态度将中原40年的品牌直營經驗帶給有需求的合作夥伴。

    南充是四川房友圈正式布局大四川二三級城市的第一站,與中介門店不同的是新房展銷中心全面上架的是開發商的項目新品,房友圈新房展銷中心将集合海内外資源以全新面貌開放,攜手衆多知名開發商打造省内第一個合作展銷線下平台。新房展銷中心不再局限于售樓部單一産品,涵蓋了國内知名開發商的公寓、住宅、商業、寫字樓、别墅等品類項目,以及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一帶一路海外國家的地産項目,多樣性的産品選擇将更大的滿足消費者需求,讓南充的置業群體“足不出戶”就可以了解豐富的置業産品,我們希望最快速度的縮短房源和客戶之間的信息差,這是我們努力想要做的事情。

    接下來,房友圈還将持續升級項目産品覆蓋範圍,繼續引進就近優質項目以及優選城市的明星項目為南充的購房者們提供更多選擇。

    四川房友圈客服熱線:028-86701919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