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富力及康萊德酒店志願者廣州市老人院探訪

观点网

2018-09-17 20:15

  • 9月15日,由富力集團員工及廣州康萊德酒店員工組成的志願者團隊來到廣州市老人院富力慈恩樓。

    在國慶節和中秋節來臨之際,富力集團攜手廣州康萊德酒店一衆志願者帶着關心與溫暖,還有精心準備的文藝表演節目前往廣州市老人院富力慈恩樓看望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提早給他們送上節日祝福與節日禮品,這次已經是富力志願者第六個年頭踏入市老人院為爺爺奶奶過節了。

    9月15日,由富力集團員工及廣州康萊德酒店員工組成的志願者團隊來到廣州市老人院富力慈恩樓。活動在歡快的笑聲中拉開序幕,志願者帶上吉他為爺爺奶奶獻上了精彩歌唱表演,還帶動大家一起唱革命老歌,做擊鼓傳花遊戲,讓現場氣氛充滿了愉快和歡樂。同時,志願者們也特别到不方便下床參加活動的爺爺奶奶床頭向他們問候,並為他們送上了慰問和精心準備過節禮品。

    由富力員工發起來的衆多志願服務活動,活動領域覆蓋養老院探訪、福利院探訪、社區文化交流等多個領域,也每年為廣州市老人院送去一點一滴的關愛。

    作為一家堅守企業社會責任的房地産業領軍房企,富力始終立足于企業公民的高度,秉承“創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企業理念,熱心于社會公益慈善事業,希望能夠為需要幫助的人群帶來更多支持。富力在公益慈善事業投入巨大,長期将社會責任工作重心放在扶貧濟困、兒童及青少年教育等多個領域,至今捐獻款項超過4.63億元人民币。10多年來,富力一直用實際行動回報社會,樹立了愛心企業的積極形象。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