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城北方首秀,9月15日“藍城北中國首屆小鎮生活節”優雅綻放

观点网

2018-09-17 17:00

  • ​桃李春風秀北國,理想小鎮繪藍圖。

    故鄉是什麼

    是小時候想要逃離的地方

    是長大了想回卻回不去的地方

    9月15日

    藍城北中國首屆小鎮生活節

    于北京桃李春風優雅綻放

    北桃鎮長黃曉岚以詩朗誦《故鄉是什麼》為序

    深情宣講藍城小鎮的美好夢想

    小鎮生活節現場圖片

    張家口市下花園區區委副書記、區長胡荣同志,藍城集團總裁許峰先生,藍城小鎮研究院院長胡劭平先生應邀莅臨並講話,北京媒體朋友、北桃家人等近千位貴賓悉數應邀莅臨北京桃李春風,共同參與藍城北中國首屆小鎮生活節,更有數十萬家人通過網絡直播共同見證這一非凡時刻。

    下花園區區長胡荣同志講話

    “随着2019年京張高鐵通車、2022年冬奧會舉辦,加上特色小鎮的崛起,下花園區的魅力将日益受到更多人的矚目。”發布會現場,下花園區政府領導胡荣先生,與大家一起暢談了下花園規劃發展的未來新藍圖,並在致辭中表達了對藍城集團和北京桃李春風的充分肯定。

    藍城集團總裁許峰先生致歡迎辭

    “通過小鎮的營造和服務,為客戶創造一種美好生活可能性,實現大同世界的理想圖景,打造飄落人間的天堂。”藍城集團總裁許峰先生,帶着藍城從江南到北國,一脈風雅同源的初心,闡述了藍城構建中國小鎮生态圈,通過理想小鎮,實現南北溫暖對話。

    藍城小鎮研究院院長胡劭平先生發言

    “下花園便捷的交通、美好的空氣,以及藍城小鎮特有的生活,這是我選擇北桃的三個理由。”藍城小鎮研究院院長胡邵平先生,也是北京桃李春風的家人,他在晚會上談了自己選擇北桃的理由。

    美好詠流傳,守望同一個故鄉

    晚上19點左右,藍城北中國首屆小鎮生活節正式啟幕,晚會共分為相遇、心願、藍圖、生活等四大篇章。一曲激情、古雅的《美好詠流傳》開場秀,寓意着藍城播撒大同理想種子、營造美好生活的使命。

    “地域,或許有南北之分;故鄉,不分南方與北方。”

    在領導致辭之後,北桃鎮長黃曉岚女士,懷着鄉音的呢喃,循着家人的心聲,講述了一段從江南水鄉而來,帶着故鄉桃源的夢想,十年邂逅北中國的桃李佳話。

    黃曉岚鎮長主持晚會核心環節

    藍城集團董事長宋衛平先生也發來了視頻問候。以北京桃李春風為載體,對小鎮開發和生活營造給予了無限美好期許。

    宋衛平先生的視頻問候

    北桃生活設計委員會成立

    黃曉岚鎮長、胡劭平院長與北桃生活設計委員會成員合影

    藍城認為,小鎮的核心是生活,而家人是小鎮永恒的主人。“春風為序·桃李同心”,北桃生活設計委員正式成立。遵循所有人為所有人服務的原則,小鎮的每一個生活細節,小鎮的每一個成長方向,都将由藍城與家人一起精心設計,形成“衆籌、自治、共建、分享”新型自治的管理模式。有關理想生活的一切美好想象,都在此落地生根。

    夢回下花園,藍城中式小院開

    晚會結束後,北京桃李春風盛情相約所有家人和朋友,觀賞了一場世界首創的光影視聽盛宴,精彩絕倫的《夢回下花園》,水天一色,夢幻之境,穿越時光的美好,為藍城北中國首屆小鎮生活節,畫上了圓滿的句号。

    心同琴瑟,人間清歡。當春風吹北國,捎來夢里江南。一座北京桃李春風,讓五湖四海的人們,在雞鳴山下重逢。3800畝的理想小鎮,繪制“一帶兩心兩園四區”的藍圖,超20000㎡小鎮中心,躍然呈現一方“吾心安處是故鄉”。

    北京桃李春風實景

    北桃樣闆區開放,小鎮生活美好啟幕

    北桃生活樣闆區全新美好開放,菜園里瓜果飄香,蜂飛蝶舞,小羊兒、大白鵝自在吃草,小巷旁有蘇州評彈,亭子里有古筝淙淙,更有各種美食和民間藝術,讓家人們流連忘返。

    小鎮生活節實況

    匯集詩意和靈感的生活場景,一處“身安住、心安然”的理想小鎮呼之欲出,一場藍城理想的時代盛會,由此深深走進了北中國家人的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