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鎮4.45億元合夥成立教育産業投資基金

观点网

2018-09-17 10:51

  • 中國新城鎮本次拟成立投資基金是為了在中國教育行業尋求長期投資,基金名稱為青島開聯慧蒙教育産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觀點地産網訊: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9月17日公告宣布,于2018年9月16日,其全資附屬公司國開新城與浙江開聯及凱聯北京訂立有限合夥協議並成立投資基金,承諾将向投資基金出資人民币4.4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國新城鎮本次拟成立投資基金是為了在中國教育行業尋求長期投資,基金名稱為青島開聯慧蒙教育産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投資基金将長期投資于中國教育行業優質項目,尤其集中于中國學前教育,原因為中國學前教育需求穩定增加及該業務模式更趨成熟,可産生穩定現金流量及收益,适合長期投資。

    公告披露,該投資基金的運營期限将自首期關賬日起計五年。其中,浙江開聯及凱聯北京作為普通合夥人已承諾分别出資1000萬元及100萬元,國開新城已承諾出資4.45億元。

    具體投資基金的規模及各名合夥人的出資還需參考投資基金的預計資金需求而定。普通合夥人将自其他有限合夥人接納進一步投資。但國開新城作為基石有限合夥人,直接或間接對投資基金的承諾出資金額不得超過投資基金全體合夥人承諾出資的50%。

    國開新城基金與凱聯北京共同擔任投資基金的管理人,而投資基金須向投資基金管理人或其指定方支付資本承擔2%的年度管理費。

    另外據悉,國開新城主要從事于投資及經營城鎮化業務,浙江開聯及凱聯北京各自主要從事于股權投資。于本公告日期,國開新城向浙江開聯出資500萬元,並擁有浙江開聯的50%股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中國新城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