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房受邀參加陝西省房地産商會住房租賃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

观点网

2018-09-14 21:35

  • 新絲路住房租賃行業發展論壇暨陝西省房地産商會住房租賃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在西安召開,會找房受邀參加並與平安好房、三彩集團、科技俠、蜂電科技、寓見新生活共同舉行了合作授牌儀式

    9月12日,新絲路住房租賃行業發展論壇暨陝西省房地産商會住房租賃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在西安召開,會找房受邀參加並與平安好房、三彩集團、科技俠、蜂電科技、寓見新生活共同舉行了合作簽約授牌儀式。

    論壇上,會找房副總裁馬雙喜發表了主題演講,分享了會找房成立四年來,以“讓住更美好”為願景,通過SaaS将傳統房地産中介行業的業務場景從線下搬到線上,通過信息技術與數據,做到集中式與分散式公寓管理能效提升,從而為公寓運營者賦能。

    論壇由陝西省房地産商會主辦,陝西省房地産商會住房租賃專委會承辦,邀請了全國20余省公寓協會聯盟領導,以及碧家國際社區、朗詩寓、未來域、寓生活、YOU+國際青年社區等20余公寓品牌,記者、地産、銀行、租賃等企業和相關人士400余人一同共話"新絲路住房租賃行業發展"。

    與會嘉賓圍繞長租公寓的政策與趨勢、發展望和機遇、住房租賃模式創新,經營發展蛻變等話題各抒己見,為住房租賃行業進一步做大做強建言獻策。

    十九大以來,國家大力支持住房租賃行業,相關政策頻出,行業快速發展,一個全新的租房時代到來。陝西是絲綢之路起點、是"一帶一路"起點,随着人才的大量涌入,成為了中國住房租賃發展潛力巨大的區域。

    陝西省房地産商會住房租賃專業委員會的成立,将充分發揮行業橋梁和紐帶作用,積極配合政府和商會的工作,完善房地産長效機制建設,推動"租購並舉"住房制度的有效落地,不斷規範我省房屋租賃市場的有序發展,促進不同參與主體之間的溝通合作。為陝西加快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作出應有貢獻。會找房也将一起共同為之付出努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