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副總裁許斌因個人原因辭職

观点网

2018-09-14 17:44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許斌先生持有中洲控股43.72萬股,承諾離任後六個月内不轉讓其所持公司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9月14日,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今日收到公司副總裁許斌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許斌先生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

    公告指出,許斌先生的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時生效。辭職後,許斌先生将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許斌先生持有中洲控股股份43.72萬股,許斌先生承諾離任後六個月内不轉讓其所持公司股份。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今年8月29日,中洲控股曾發布公告,收到公司副總裁林長青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林長青先生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

    8月23日,林長青曾違規減持公司股份共計10.93萬股。根據規定,上市公司大股東、董監高通過證券交易所集中競價交易減持股份的,應當在首次賣出的15個交易日前向證券交易所報告減持計劃,由證券交易所備案並予以公告。而林長青未在首次賣出的15個交易日前向交易所備案並予以公告,本次減持構成違規減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