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郭基輝:廣州南沙項目拟建成指標性綜合體

观点网

2018-09-13 18:07

  • 郭基輝說,該地塊将建成一個商業為主的綜合體項目,涵蓋辦公、商場及公交樞紐。雖然具體投資額目前不能透露,但項目将由新鴻基100%全資興建的。

    觀點地産網訊:9月13日,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2017/18年度全年業績發布會。

    會上,新鴻基地産執行董事郭基輝披露了有關廣州南沙慶盛樞紐區塊地塊的更多信息。

    據了解,之前于5月10日,新鴻基地産公布,成功投得廣州南沙慶盛樞紐區塊地塊。該地塊土地面積超過3.78萬平方米,第一期發展建築面積約6.67萬平方米。新鴻基方面表示,該地塊将打造為繼廣州天環廣場、天匯廣場等之後,另一個質素超卓的指標性項目。

    而郭基輝再補充說,該地塊将建成一個商業為主的綜合體項目,涵蓋辦公、商場及公交樞紐。雖然具體投資額目前不能透露,但項目将由新鴻基100%全資興建的。

    另外,郭基輝還表示新鴻基十分看好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未來将在大灣區補充一些土儲。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