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65億元公司債獲上交所受理 首期發行20億元

观点网

2018-09-13 11:19

  • 本次債券期限不超過10年期(含10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9月13日,上交所披露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18年公司債券,反饋意見顯示已受理。

    根據募集說明書,此次公司債拟發行金額65億元,發行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分期發行方式,其中首期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

    本次債券期限不超過10年期(含10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債券利率及确定方式:本次債券票面利率将根據網下詢價簿記結果,由世茂股份與主承銷商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協商一致在利率詢價區間内确定。本次債券票面利率采取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8月13日,世茂股份2018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發行公司債券方案的議案》,董事會決定将債券本金總額不超過65億元的公司債券分期發行,自中國證監會核準發行之日起12個月内完成首期發行,剩余數量于24個月内發行完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