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9月13日上午復牌 但仍存停牌風險

观点网

2018-09-12 21:10

  • 目前公司董事會和管理層正在竭力解決公司的經營困難,但由于關聯方債務導致公司資金問題尚無法得到解決,下半年存在持續虧損的可能性。

    觀點地産網訊:9月12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上午開市起復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樂視網2018年6月30日歸母淨資産為-4.77億元,下半年存在持續虧損的可能性。如經審計後其2018年全年淨資産為負,或者其2017年度審計報告中“形成無法表示意見的基礎”事項影響無法予以消除,2018年度審計報告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那樂視網将存在股票被暫停上市的風險。

    公告顯示,截止到9月底,樂視網預計到期的金融機構借款類債務約為19.24億元,目前存在着到期無法按時兌付的風險。

    此前,樂視網股票于2018年8月30日、31日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盤價格累計漲幅達到20.00%以上,9月3日、4日、5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累計漲幅達到20.00%以上,公司股票波動幅度較大。

    也因為此,樂視網于9月6日上午開市起停牌核查。現今,樂視網表示,經核查,其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其近期也未接待過任何機構和個人投資者的現場調研。同時,樂視網5%以上股東目前沒有增持公司股票計劃。

    本次公告披露,目前公司董事會和管理層正在竭力解決公司的經營困難,但由于關聯方債務導致公司資金問題尚無法得到解決,下半年存在持續虧損的可能性。

    與此同時,樂視網目前無法确認Faraday Future的資金來源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或賈躍亭未履約的相關承諾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間接關繫。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