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簽署昌黎、惠州等三個産業新城PPP項目

观点网

2018-09-12 20:49

  • 該三份合作的年限均為30年。其中,華夏幸福于2018年1月,确認成為河北省昌黎縣産業新城PPP項目和幹紅小鎮PPP項目的中標供應商。于2018年9月中標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産業新城PPP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9月12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正式簽署了關于河北省昌黎縣産業新城PPP項目、幹紅小鎮PPP項目和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産業新城PPP項目的三份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三份合作的年限均為30年。其中,華夏幸福于2018年1月,确認成為河北省昌黎縣産業新城PPP項目和幹紅小鎮PPP項目的中標供應商。于2018年9月中標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産業新城PPP項目。

    根據項目要求,華夏幸福作為乙方,将在此三個項目中負責投入資金進行合作區域的設計、投資、開發、建設、産業導入及運營等工作,並根據本協議約定享有相應的收益。華夏幸福将按時完成包括在合作區域的開發中根據規劃要求提供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及運營、土地整理服務、産業發展服務、規劃設計咨詢、運營維護等相關工作。

    合作協議簽署後,華夏幸福将授權其下屬全資公司在合作區域内獨資成立專門從事合作區域開發建設經營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項目公司。項目公司成立後,本協議約定的乙方的權利、義務和責任全部轉由該項目公司承繼。

    另外,就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項目,甲方應向華夏幸福支付包括建設成本和合理回報在内的建設服務費,其中合理回報按建設項目的建設成本的15%計算。

    土地整理服務費用同樣包括了土地整理服務成本和合理回報兩部分,合理回報按土地整理服務成本的15%計算。

    産業發展服務方面,華夏幸福将按照合作區域内入區項目當年新增落地投資額的45%計算收取。按規劃設計、咨詢等服務、物業管理、公共項目維護及公用事業服務等的成本費用的110%計算收取費用。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