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收購舒城鼎興40%股權 作價16億

观点网

2018-09-12 19:47

  • 舒城鼎興原本股權結構為九通投資持有舒城鼎興60%股權,東方隆升持有舒城鼎興40%股權。本次收購完成後,華夏幸福子公司九通投資将持有舒城鼎興100%的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9月12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下屬子公司九通基業投資有限公司拟收購珠海東方隆升投資管理中心持有的,舒城鼎興園區建設發展有限公司40%股權,股權收購價款為16.1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九通投資和舒城鼎興曾與東方隆升簽署《增資協議》,約定東方隆升向舒城鼎興增資不超過15億元,其中6億元将計入舒城鼎興的注冊資本,剩余部分計入舒城鼎興的資本公積。

    在東方隆升增資前,九通投資先行向舒城鼎興增資7億元。本次增資完成後,東方隆升持有舒城鼎興40%的股權。經各方友好協商,九通投資拟收購東方隆升持有的舒城鼎興40%股權。

    資料顯示,舒城鼎興原本股權結構為九通投資持有舒城鼎興60%股權,東方隆升持有舒城鼎興40%股權。本次收購完成後,華夏幸福子公司九通投資将持有舒城鼎興100%的股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