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業浪潮:重新連接 2018觀點商業年會11月21日開幕

观点网

2018-09-12 00:31

  • ​11月20-30日,2018觀點商業年會暨觀點學徒計劃·遊學季、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暨商業表現獎盛典即将來襲,數百位商業地産及金融精英蓄勢待發,你準備好了嗎?

    觀點地産網 互聯網和電商、新零售的快速興起,加速了商業地産的變革。當體驗成為場景關鍵詞時,我們逐漸看到了商業地産一個嶄新的未來。但與此同時,泡沫化、同質化、空置化等現象,成為了高速發展中商業地産難以擺脫的命題。

    每一年,商業地産都有新的亮點,也有新的難點,在熱點切換中不斷加速着叠代。當我們還在感慨新的事物異軍突起時,仿佛也能隐約看到在遠處海洋洋面邊緣的電閃雷鳴。

    2018年,新商業浪潮繼續在推動着商業地産的發展,傳統商業地産也在努力調整着自己龐大的軀體,以适應時代的變化。

    商業地産的未來究竟會如何?傳統和創新之間橫跨着無數的難題,我們該如何破解?

    帶着探索的需求,2018觀點商業年會将于11月21日在香港繼續以年會形式召開。屆時商業地産發展商、投資商、運營機構、金融機構大佬及政府協會領導将齊聚一堂,圍繞“新商業浪潮:重新連接”,深度探讨當下中國商業地産、産業地産、存量資産、新零售等熱點話題,為行業集體面對的困惑貢獻出更多智慧的思考,以及可運用的解決之道!會議現場将舉辦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暨商業表現獎盛典,同步發布《2018中國商業地産發展年度報告》。

    同行是最好的老師,觀點學徒計劃·2018遊學季攜重磅導師強勢回歸。11月20-22日,在香港這個世界性的商業中心,本期我們将走進最有歷史與未來的典型復合型項目,在實地評鑒中與企業高層面對面交流與互動。11月23-30日,走進英國,與英國重量級的企業高管、項目打造者私密交流,解密標杆項目誕生全過程。親身體驗地標性的商業地産項目,遊學頂級學府,在世界商業興起之地再造商業新靈感。

    11月20-30日,2018觀點商業年會暨觀點學徒計劃·遊學季、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暨商業表現獎盛典即将來襲,數百位商業地産及金融精英蓄勢待發,你準備好了嗎?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