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發布首個養老品牌並與成都中醫藥大學簽署戰略協議

观点网

2018-09-11 16:16

  • 根據戰略協議,龍湖與成都中醫藥大學将圍繞康養産業發展,合作建立以龍湖集團冠名的康養産業研究中心,開展康養人才培養合作和探索區域康養産業示範區(重慶示範區)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龍湖集團首個養老品牌椿山萬樹發布,宣告龍湖正式跨界進軍養老産業。同日,椿山萬樹與成都中醫藥大學圍繞康養産業發展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椿山萬樹”是龍湖養老業務的中文品牌名,其英文品牌名為“ever spring”。龍湖集團副總裁兼養老事業部總經理胡浩表示,養老對于龍湖而言是一項重要的創新業務。

    根據與成都中醫藥大學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圍繞康養産業發展,合作建立以龍湖集團冠名的康養産業研究中心,開展康養人才培養合作。並将合作探索區域康養産業示範區(重慶示範區)建設,創建基于社區健康管理為基礎的康養事業服務模式。

    據介紹,椿山萬樹拟将分成三個階段推進養老業務,具體包括地産孵化期、規模化增長期和數據力再生期等。

    接下來,椿山萬樹将持續在頤年公寓、社區照料中心、持續照護養老社區和居家養老等産品類型上進行布局。截至目前,椿山萬樹已在重慶、上海、成都、北京等一二線城市布局健康養老服務空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養老地産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