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拟終止2018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

观点网

2018-09-10 21:01

  • 荣安地産表示,其決定終止本次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工作,是基于根據當前市場環境的變化,結合公司的财務及經營現狀的考慮。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終止其2018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事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荣安地産表示,公司決定終止本次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工作,是基于根據當前市場環境的變化,結合公司的财務及經營現狀的考慮。

    公告中還稱,荣安地産本次終止2018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事項,将不會對其正常經營造成不利影響,也不存在損害公司及股東利益的情形。

    另外,于本公告日當天,荣安地産發布公告宣布拟對原 2018 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方案中的發行規模由5億元調整至10億元,發行方案其他條款不變。

    據了解,該筆債券所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有息債務(包含公司債券等)、補充運營資金、項目建設(例如長租公寓項目)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政策要求的企業經營活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