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13億非公開公司債發行完成 利率7.4%

观点网

2018-09-10 19:03

  • 華夏幸福本期債券發行期限為3年,在第1年末和第2年末附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2018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的13億元已經完成發行,票面利率為7.4%。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夏幸福本期債券發行期限為3年,在第1年末和第2年末附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截至目前,本期債券已完成認購繳款,募集資金已于2018年9月10日劃入華夏幸福本期債券募集資金專項賬戶。

    據了解,華夏幸福曾于2018年1月6日披露稱,其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發來的無異議函。華夏幸福拟分期發行總額不超過50億元的公司債券,由興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銷。

    另外,在9月3日時華夏幸福曾發公告稱,旗下資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在此前發行完成的2億美元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的基礎上,按該債券相同的條款及條件,向境外專業投資人增發1.1億美元的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票面利率為9%,平價發行,2021年7月31日到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