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中標惠州惠東縣産業新城PPP項目

观点网

2018-09-10 19:02

  • 華夏幸福作為乙方,須負責對合作區域的設計、投資、開發、建設、産業導入及運營等工作,並根據本協議約定享有相應的收益。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中標取得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産業新城PPP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夏幸福本次中標的費率具體包括土地整理相關服務費、建設服務費投資收益率為15%;産業發展服務費收益率為45%;規劃設計咨詢服務投資收益率為10%;物業管理服務、公共項目維護及公用事業服務、其他運營管理服務收益率為10%。

    根據此前公示的項目合同,本項目的合作期限(含建設期和運營期)為30年。這一項目的合作區域位于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内,北至石鐘山,南至白花鎮聯豐村一帶,西至廣惠高速及空港經濟産業園邊界,東至西枝江及環城北路。

    華夏幸福作為乙方,須負責對合作區域的設計、投資、開發、建設、産業導入及運營等工作,並根據本協議約定享有相應的收益。

    另據了解,華夏幸福今年以來在全國各地拿下了多個産業新城PPP項目。包括今年6月26日晚間,華夏幸福宣布拿下石家莊元氏縣産業新城PPP項目;8月21日,拿下西安市臨潼産業新城PPP項目;8月28日,宣布再拿下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福全産業新城PPP項目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