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計劃發行50億元供應鍊ABS 期限1年

观点网

2018-09-07 20:14

  • 公司拟開展上遊供應商、施工方對公司及其項目公司的應收賬款供應鍊資産證券化工作,總計不超過5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晚間,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開展上遊供應商、施工方對公司及其項目公司的應收賬款供應鍊資産證券化工作,總計不超過5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此次供應鍊ABS規模不超過50億元,分多期發行;基礎資産為上遊供應商、施工方對陽光城及其項目公司的應收賬款其附屬權益,包括但不限于貨物買賣、提供服務、出租資産或工程承包等基礎交易;各期資産支持證券存續期限預期為不超過1年。

    保理公司基于保理合同、基礎合同、付款确認文件(具體名稱及形式以屆時每期發行為準)而對債務人、共同債務人享有的要求陽光城及項目公司支付基礎合同項下的應收賬款的權利,陽光城項目公司為債務人,陽光城作為共同債務人,對債務人應履行的應收賬款項下的付款義務承擔共同付款責任,不增加陽光城的債務規模。

    陽光城表示,本次創新型資産運作模式的順利實施将受到市場條件和政策環境等多重因素的影響,可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