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簽約軟件供應商SAP 拟為數字化轉型助力

观点网

2018-09-07 17:42

  • 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志着SAP與融創未來将在更多的業務領域進行聯合創新,助力融創完成數字化轉型。

    觀點地産網訊:9月6日,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辦的SAP中國峰會期間,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與SAP(中國)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宣布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融創與SAP的合作始于2017年的經營分析項目,随後,陸續啟動了人力資源、供方平台、營銷、計劃、成本、财務等多個項目,目前多個繫統已全面上線或試點運行。

    據稱,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志着SAP與融創未來将在更多的業務領域進行聯合創新,助力融創完成數字化轉型,並基于SAP提出的“智慧企業”戰略,逐步在人工智能、物聯網、智慧社區、大數據等多個領域開展全面的聯合創新計劃。

    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副總裁時宇表示,企業規模的快速發展對信息化能力提出更高要求。SAP公司是國際一流的軟件供應商,擁有一流的軟件産品和技術實力,這是其選擇SAP的原因。

    資料顯示,SAP是“System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的簡稱,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總部位于德國沃爾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業管理軟件公司之一,服務全球40余萬家客戶,被稱為“500強企業背後的管理大師”,長期高效支撐着大部分全球500強企業的信息化管理,擁有大型集團化企業管理繫統建設的可靠技術基礎和豐富行業經驗。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