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發布第6次退市風險 連續15交易日收盤價低于1元

观点网

2018-09-04 18:59

  • 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規定,公司股票連續20個交易日(不含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盤價均低于股票面值,深圳證券交易所有權終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9月4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的第六次風險提示性公告稱,其股票已連續15個交易日(2018年8月15日-9月4日)收盤價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終止上市。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規定,公司股票連續20個交易日(不含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盤價均低于股票面值,深圳證券交易所有權終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另據了解,公告當日上午中弘股份以0.81元小幅低開,半小時後股價升為0.89元,漲幅7.23%。

    截至收盤,中弘股份股價報0.91元,漲幅9.64%,成交金額4.55億元,但股價仍不能進入1元的安全區,退市風險未解除。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