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收到50億元長租公寓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無異議函

观点网

2018-09-04 17:10

  • 專項計劃采取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50億元,發行期數不超過4期。

    觀點地産網訊:9月4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近日收到“中信證券-泰禾集團慕盛長租公寓繫列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無異議函。

    公告中披露,近日泰禾收到本次專項計劃管理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轉發的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中信證券“中信證券-泰禾集團慕盛長租公寓繫列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符合深交所挂牌條件的無異議函》。

    專項計劃采取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50億元,發行期數不超過4期。中信證券應當自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6個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首期挂牌申請文件、24個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全部專項計劃挂牌申請文件,逾期未提交的,無異議函将自動失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過往報道,泰禾集團作為總租人整租福悅居持有的位于北京市的65套房産,並與福悅居委托慕盛北京為標的物業的運營管理提供服務。

    泰禾擔任本次專項計劃的優先收購權人,享有對全部信托受益權的優先收購權,並向專項計劃賬戶支付相應的權利對價金。同時,擔任流動性支持機構,對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的退出承擔流動性支持義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