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柔佛州州長:歡迎外國人投資碧桂園森林城市

观点网

2018-09-04 11:37

  • 馬來西亞柔佛州州長表示,歡迎外國人投資碧桂園的森林城市項目;相信外國人有權利在該項目進行投資和購買。

    觀點地産網訊:9月4日外媒最新消息,馬來西亞柔佛州州長表示,歡迎外國人投資碧桂園的森林城市項目;相信外國人有權利在該項目進行投資和購買。森林城市是一個30年期的項目,它為馬來西亞提供了就業崗位。

    這距離碧桂園森林城市被禁售事件已過去九天。8月27日,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宣布,碧桂園森林城市項目不得向外國人銷售,馬來西亞政府也不會向外國人發放簽證以令其可在森林城市居住。

    随後,碧桂園發言人澄清指,已經與馬來西亞政府核實,當局從未表示禁止向外國人銷售森林城市項目。

    8月28日下午,馬來西亞房屋與地方政府部部長Zuraida Kamaruddin表示,首相關于碧桂園森林城市不得向外國人售賣房屋的言論,並未形成實際有效的政策法令。

    Zuraida促請森林城市開發商碧桂園通過書面的方式向其所在的房政部詢問首相相關言論,並稱:相關政策的制定必須要綜合财政部以及柔佛州政府的意見。

    與此同時,據新加坡海峽時報(TheStraitsTimes)8月28日報道,馬來西亞房地産和地方政府部門将組建一個委員會來審查“森林城市”項目。

    8月28日晚間,馬來西亞總理府發布一份媒體聲明稱,並沒有對滿足入境條件的外國遊客加以任何限制,對外國人購買房産确有一定的限制條件,但是這些限制條件都是公開信息,購買房産並不能夠保證自動獲得居留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碧桂園森林城市項目位處新馬經濟特區——依斯幹達特區,距離新加坡直線距離2公里,占地面積約20平方公里。據悉,該項目總投資規模逾2500億,初步預計耗時20年開發。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