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獲遼甯東戴河五宗宅地 總體量73萬平米

观点网

2018-09-04 10:16

  • 五宗地具體位于葫蘆島市東戴河新區濱海大道北側,基隆街東側,緊鄰佳兆業·東戴河項目已開發地塊。項目占地面積約30.73萬平方米,容積率2.5,計容建築面積約73.34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佳兆業宣布獲得遼甯省葫蘆島市東戴河新區五宗住宅地塊,土地面積30.73萬平方米。

    佳兆業最新獲得的五宗地塊,具體位于葫蘆島市東戴河新區濱海大道北側,基隆街東側,緊鄰佳兆業·東戴河項目已開發地塊。項目占地面積約30.73萬平方米,容積率2.5,計容建築面積約73.34萬平方米。

    佳兆業方面表示,新地塊的獲取,為公司打造東戴河頭文旅小鎮項目注入了動力。

    資料顯示,佳兆業·東戴河項目2010年底拿地開始建設,啟動11平方公里總規劃,現階段已完成超過120萬平方米的開發建設。項目未來的發展定位為國際海灣度假小鎮,以全域旅遊和大健康為兩大核心方向。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5月10日,雲南安甯市在深圳文博會上簽訂了4個重點項目,協議投資額達到365億,其中便包括與佳兆業國際樂園集團簽署的“安甯文旅項目”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這也是佳兆業集團復牌一年後,首次涉足雲南的地産開發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