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副總裁許珂确認跳槽禹洲 負責投資運營與營銷業務

观点网

2018-09-03 17:04

  • 禹洲地産在上海舉行2018中期業績會,原泰禾集團副總裁、廣深區域總裁許珂以禹洲地産副總裁的身份出席會議,期間,許珂表示,自己将分管禹洲地産的投資、運營和營銷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禹洲地産在上海舉行2018中期業績會,原泰禾集團副總裁、廣深區域總裁許珂以禹洲地産副總裁的身份出席會議,期間,許珂表示,自己将分管禹洲地産的投資、運營和營銷工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業内已有傳聞許珂已從泰禾離職,不過,8月8日深夜,許珂在其朋友圈發布長文回應稱“截止到今天我仍在泰禾,職務是集團副總裁、分管計劃運營部(運營、工程、客服),兼管廣深區域。”

    資料顯示,許珂曾在北京萬科、唐山萬科任職,在萬科有着近10年的工作經歷,2013年4月,許珂卸任唐山萬科總經理的職位,于當年6月加入陽光城,擔任集團運營管理中心總經理,分管陽光城集團運營、成本、采購、客服、信息化等,至2018年3月離職時,許珂任陽光城集團産業發展中心産業發展管理副總裁。随後,許珂加盟泰禾任副總裁一職,分管計劃運營部(運營、工程、客服),兼管廣深區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