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能100億成立廣州城建公司 亦為大灣區投資總部

观点网

2018-09-03 16:22

  • 深圳市寶能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設立廣州寶能城市建設有限公司,作為寶能廣州總部項目的運營公司,該公司注冊資金達100億。

    觀點地産網訊:日前,深圳市寶能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設立廣州寶能城市建設有限公司,作為寶能廣州總部項目的運營公司,該公司注冊資金達100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廣州寶能城市建設有限公司拟選址廣州科學城中心區,總用地面積約4.6萬平方米,投資總額達30億元,定位為與國際接軌的高端企業總部基地,主要包括自用型總部辦公區,並引進國際、國内500強企業設立區域總部,引進創新型企業孵化器和實驗室經濟型的研發總部等。

    另悉,該公司是寶能集團設立的粵港澳大灣區投資總部,于2017年4月簽約,5月用地挂牌,6月土地成交,9月破土動工,是一個年内簽約、年内動工的項目。目前,該公司由寶能集團持股99%,由黃炜任執行董事兼總經理。

    此外,寶能早前已與廣州市開發區簽訂重大産業項目合作協議,拟通過建設寶能集團粵港澳大灣區投資總部、體育文化總部等,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此前,寶能集團董事長姚振華表示,“寶能将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需求,通過投資開發,聚集科技研發力量,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貢獻。”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土地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