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中銀資産包項目實現退出 持有期内IRR超過50%

观点网

2018-09-03 14:15

  • 2017年7月,遠洋資本宣布通過境外股權交易方式收購中銀資産包項目,而此次完成退出的北京矽谷亮城項目正是“中銀資産包”中6個子項目中的一個。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遠洋集團在其官微宣布,旗下遠洋資本收購的北京矽谷亮城項目已實現順利退出,在約14個月的持有期内,矽谷亮城項目實現了超過50%的IRR。

    遠洋表示,2017年7月,遠洋資本宣布通過境外股權交易方式收購中銀資産包項目,而此次完成退出的北京矽谷亮城項目正是“中銀資産包”中6個子項目中的一個。

    資料顯示,北京矽谷亮城項目地處繁華商業聚集區——上地産業基地核心地段,距離地鐵13号線上地站不過960米。據矽谷亮城項目團隊提供的數據顯示,按照完成收購之時每平米資産作價及收購總價計算,截至退出交易交割完成,在約14個月的持有期内,矽谷亮城項目實現了超過50%的IRR。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銀資産包是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6個子項目的統稱,即北京矽谷亮城4号樓、北京鑽石大廈、上海大甯商業廣場、上海海興廣場、成都華敏翰尊大廈、沈陽百利保大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