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不直接或間接持有FF任何權益 且無股權或任何合作關繫

观点网

2018-08-31 22:38

  • 樂視網目前無法确認Faraday Future的資金來源,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或賈躍亭未履約的相關承諾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間接關繫。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樂視網發布公告稱,公司對Faraday Future長遠戰略規劃、未來生産及銷售情況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間接持有Faraday Future任何權益,且與Faraday Future無股權關繫或任何合作關繫。

    公告指出,樂視網目前無法确認Faraday Future的資金來源,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或賈躍亭未履約的相關承諾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間接關繫。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樂視網公告指出,2018年6月30日,其歸母淨資産為-4.77億元,下半年存在持續虧損的可能性。如經審計後公司2018年全年淨資産為負,公司存在股票被暫停上市的風險。

    截止到8月底,即将到期的金融機構借款類債務預計約18.43億元,其中約1.7億元已通過其他金融機構新增借款償還,0.73億元非公開公司債券無法按時兌付完成,其他債務仍在協商展期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