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樂融致新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 騰訊京東進入股東名單

观点网

2018-08-31 22:30

  • 樂融致新注冊資本由3.12億元變更為3.75億元,騰訊旗下林芝利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江蘇京東邦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進入股東名單,持股比例均為2.7804%。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樂視網發布公告稱,控股子公司樂融致新已辦理完畢注冊資本變更等工商登記手續,並取得了天津市濱海新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核發的新《營業執照》。

    最新信息顯示,樂融致新注冊資本由3.12億元變更為3.75億元,騰訊旗下林芝利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江蘇京東邦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進入股東名單,持股比例均為2.7804%。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此前5月,樂視網曾發布公告稱,樂融致新将按照90億元估值以現金及債權增資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已簽署增資協議的投資方為:樂視網、融創旗下天津嘉睿、騰訊旗下林芝利創、京東旗下江蘇京東邦能、TCL、世嘉控股、深圳市金銳顯數碼、江蘇設計谷科技。達成意向還尚未簽署正式協議的投資方為蘇甯、钜錦投資和弘毅投資。

    在這之後,樂視網曾多次公告增資無法完成的風險。

    8月29日,樂視網還曾對此進行風險提示,稱根據騰訊和京東與公司簽署的《增資協議》,第二期交割條件涉及“公司完成本次交易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将變更後的營業執照分别提供予本輪投資方”,根據各方協議約定,如果公司在2018年9月30日前無法達成第二期交割條件,投資方有權終止協議,可能直接導致本次樂融致新增資失敗。

    樂視網稱,本次樂融致新增資完成後,樂視網持有的樂融致新注冊資本比例會有所降低,公司持有的樂融致新部分注冊資本質押給了融創方面。同時,樂視控股持有的樂融致新注冊資本處于凍結狀态,且已進入司法拍賣程序,因此,樂視網稱目前存在失去樂融致新控制權的風險,導致樂融致新無法計入上市公司合並報表範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