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18.24億港元認購禹洲地産9.9%股份

观点网

2018-08-31 20:31

  • 于公告日期,禹洲地産已發行股本總額為41.9億股股份。于認購事項完成後,華昌國際預期将擁有禹洲地産經擴大的已發行股本9.9%。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華昌國際與禹洲地産訂立認購協議,據此,華昌國際同意按認購價每股認購股份3.96港元認購4.6億股認購股份,即禹洲地産将根據認購協議向華昌國際配發及發行4.6億股新股。

    于公告日期,禹洲地産已發行股本總額為41.9億股股份,于認購事項完成後,華昌國際預期将擁有禹洲地産經擴大的已發行股本9.9%。

    華昌國際根據認購協議應付的認購價總額(即認購價乘以認購股份數目)為18.24億港元。華昌國際将于完成日期以銀行轉賬方式以現金結算認購價總額。

    華僑城亞洲稱,考慮到禹洲地産在市場地位、運營實力及區域品牌知名度方面享有優勢,其擁有較好的盈利能力及穩定的财務狀況;預期認購事項将為該集團現有業務帶來協同效應並促進集團的未來發展;及該集團于禹洲地産投資預期将拓寬公司的利潤來源及符合集團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亞洲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