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宏斌:調控不會短期後放開 會越來越嚴峻

观点网

2018-08-31 11:39

  • 他進而解釋,第一個是政策沒有放松的迹象,有些甚至會加碼;第二個是購買預期已經改變了。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融創中國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該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孫宏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首席财務官兼執行總裁曹鴻玲、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出席並答記者問。

    孫宏斌在會上談及融創對市場的兩個判斷。第一是這次宏觀調控的嚴格程度超過大家想象,不會短期之後就放開,會越來越嚴峻。第二個是如果調控持續以後,會把杠杆預期改變。

    他進而解釋,第一個是政策沒有放松的迹象,有些甚至會加碼;第二個是購買預期已經改變了。

    這也是融創從2016年10月到現在将近兩年的時間里,基本上沒有在公開市場拿地的原因。

    “我們還是會非常小心、謹慎地把公司做安全了。其實最近一兩年,融創越來越安全了,現金流越來越好了,負債也在下降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