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孟德:融創投資以一二線核心城市為主的方向不會變

观点网

2018-08-31 11:28

  • “未來一兩年看,肯定要往下走,但是因為每個區域不一樣,有的區域原來漲得少的,他的地價水平不會有大幅度的波動;漲得比較高的,供求關繫也不太好的地方,地價可能會持續往下走。”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融創中國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孫宏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首席财務官兼執行總裁曹鴻玲、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出席並答記者問。

    對于拿地策略,汪孟德會上表示,融創這些年一直堅持以一二線核心城市為主,依然會持續堅持。後面的投資區域還是以核心的二線城市以上為主,這個方向不會變。

    對于地價水平,他進而表示,在2016年、2017年到現在,不管是公開招拍挂也好,都是在一個比較高的水平上。

    “未來一兩年看,肯定要往下走,但是因為每個區域不一樣,有的區域原來漲得少的,他的地價水平不會有大幅度的波動;漲得比較高的,供求關繫也不太好的地方,地價可能會持續往下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