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高曦:目前地價比較高 嚴格控制投資節奏

观点网

2018-08-31 11:21

  • 高曦表示,在投資方面,融創中國接下來的策略是嚴格控制投資的節奏和規模。“目前土地價格還是比較高,基于對整個市場的判斷,我們覺得未來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8年中期業績會。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孫宏斌協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首席财務官兼執行總裁曹鴻玲,以及公司秘書兼副總裁高曦出席並答記者問。

    在中期報告中,融創中國透露,下半年在拿地上還将繼續上半年的謹慎策略,堅持高拿地標準,審慎把握土地獲取節奏並嚴格控制規模。

    業績會上,高曦同樣表示,在投資方面,融創中國接下來的策略是嚴格控制投資的節奏和規模。“目前土地價格還是比較高,基于對整個市場的判斷,我們覺得未來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

    高曦表示,當下這個階段,融創中國還将堅持多看少動的策略,在地産方面盡量多地整合合作夥伴的資源。非地産部分則聚焦少數的優質標的。“嚴格控制投資的節奏和規模,也能夠支持我們下半年的負債率水平得以實現下降趨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