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下半年可售資源380億 全年400億銷售目標不變

观点网

2018-08-30 13:40

  • 下半年綠地香港在擴儲方面以招拍挂為主、收並購為輔,把握産業、舊城改造和城市更新機會,並推進房地産基金,加大項目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8月30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會,首席運營官侯光軍、副總裁段維立、董事會秘書雷雨出席現場。

    會上,董事會秘書雷雨介紹,今年綠地香港依然維持400億以上的銷售目標不變;2018年綠地香港有超過580億元的可售資源,而下半年擁有380億的可售資源,其中新推的部分将占比68%、舊有資源占比32%。

    雷雨表示,下半年綠地香港在擴儲方面以招拍挂為主、收並購為輔,把握産業、舊城改造和城市更新機會,並推進房地産基金,加大項目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到,截至6月30日,綠地香港的土儲增至2000萬平方米,主要位于泛長三角、泛珠三角地區。上半年,綠地香港新增土儲建面495萬平方米,平均樓面價為每平方米2990元。

    在财務方面,綠地香港将推進境内公司債、ABS、CMBS、類REITS等資産證券化産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