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潘智勇:代建今年銷售目標200億 考慮為該業務成立基金

观点网

2018-08-29 17:26

  • 潘智勇介紹,現在房管集團手里握着在建項目2個,已簽約項目3個。“今年房管的銷售目標是确保200億,力争3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中期業績發布會。

    會上,副總裁潘智勇提出:“房管是公司今年着力打造的新增長點。”據了解,雅居樂房管集團從雅居樂建設集團脫胎而來,主要承接代建業務。

    其介紹,房管集團是輕資産的運營模式的,做品牌輸出。現在房管集團手里握着在建項目2個,已簽約項目3個。“今年房管的銷售目標是确保200億,力争300億元。”

    而關于房管集團資金來源,潘智勇表示:“房管的股權結構很清晰,而且融資成本很低,會考慮小額的融資和小額股權合作。另外會成立一個基金來做這件事情。”

    “今年資金的目標是20-30億。”潘智勇說,會看市場的情況和業務發展的需求,配備資金為房管發展提供比較強的資金支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