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張森:今年毛利率将維持在40%左右

观点网

2018-08-29 17:06

  • 張森還指出,今年負債率略有提升,包括總債和利息的比率等有幾個财務指標是沒有增加的,利息和利率也沒有增加。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8年中期業績會,主席兼總裁陳卓林協同潘志勇、王海洋兩位副總裁,以及首席财務官張森出席並答記者問。

    今年上半年,雅居樂整體毛利率及淨利潤率分别為49.6%及17.7%,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2.3個百分點及7.4個百分點。

    對于“能否維持如此高的毛利率”的提問,張森表示,今年的毛利率至少會和去年同年相持平。“去年是40%左右,預計今年也是。”

    張森還指出,今年負債率略有提升,包括總債和利息的比率等有幾個财務指標是沒有增加的,利息和利率也沒有增加。雅居樂有空間可以在财務報表中為負債加上一席,将全年維持85%-90%左右,不會有大的變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