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洋:城市更新和産業融合是雅居樂未來的重點

观点网

2018-08-29 16:46

  • 雅居樂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先後成立産業發展中心和城市更新中心。現在已經在9個省12個城市簽訂15個産業小鎮以及城市更新的框架協議,還有3個簽訂投資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下午,雅居樂集團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

    副總裁王海洋于現場介紹,根據國家形勢以及公司的戰略發展,雅居樂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先後成立産業發展中心和城市更新中心。現在已經在9個省12個城市簽訂15個産業小鎮以及城市更新的框架協議,還有3個簽訂投資協議。

    據悉,上述3個投資協議現在在落地,包括山東威海的體育特色小鎮,還有在天津的國際小鎮,以及西方來賀小鎮。

    其中,威海的體育小鎮,是以休閑體育産業為主,結合休閑度假,還有體育明星、專家們參與開發。雅居樂已經成功獲取75平方公里土地。

    王海洋還稱,在産業方面,除了利用本身的産業優勢,包括教育、環保的發展,雅居樂也在積極整合和合作,已經和國内100多家産業基地共同發展。

    王海洋強調,城市更新和産業融合也是雅居樂未來的重點,順勢而為,快速提升産業和城市更新的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