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王海洋:集團大灣區土儲成本低毛利高 會加大投資

观点网

2018-08-29 16:46

  • 其表示,公司看到中山和惠州兩個城市在連續三年毛利率是上升的,所以未來會持續加大對粵港澳大灣區的投資力度。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中期業績發布會。集團主席兼總裁陳卓林、首席财務官張森,以及兩位副總裁潘智勇和王海洋出席。

    會上,副總裁王海洋表示,提到城市群一定要講一下粵港澳大灣區,這個比較熱的灣區,已經可以媲美紐約大灣區。

    王海洋稱:“雅居樂作為成長于粵港澳大灣區的企業,在粵港澳大灣區土地非常豐富,平均的土地成本價是3千元左右,是具有較強的土地競争力。”

    另外,其表示,公司看到中山和惠州兩個城市在連續三年毛利率是上升的,所以未來會持續加大對粵港澳大灣區的投資力度。

    陳卓林則補充說,目前集團在大灣區有土儲約1200萬平方米,若按13000元/平方米的售價計算,貨值1000多億元。“今年業績大約32%都來自大灣區,未來還會繼續加大投入。比如合並、收購、舊改都會涉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