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拟發行美元及新加坡元優先票據 金額、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18-08-29 08:44

  • 對于此次發行票據的用途,中國奧園稱拟将票據所得款項用于再融資集團現有境外債務及作一般營運資金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中國奧園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拟進行美元及新加坡元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次票據發行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根據發行美元票據的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交銀國際、光銀國際、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摩根士丹利、華僑銀行、絲路國際及瑞銀,及發行新加坡元票據的獨家經辦人及獨家賬簿管理人華僑銀行所進行的累計投標結果厘定。

    待落實票據條款後,預期交銀國際、光銀國際、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摩根士丹利、華僑銀行、絲路國際及瑞銀以及中國奧園等各方将會分别訂立與發行美元票據和發行新加坡元票據相關的購買協議。

    此外,中國奧園将向新交所申請美元及新加坡元票據于新交所正式名單上市及挂牌。

    對于此次發行票據的用途,中國奧園稱拟将票據所得款項用于再融資集團現有境外債務及作一般營運資金的用途。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