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今年最重要任務是降負債 下半年貨值831億

观点网

2018-08-28 21:30

  • 2018年上半年,佳兆業淨負債率由年初的300%降至258%,短期目標是将這一數字減至200%以下。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佳兆業在深圳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該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獨立非執行董事饒永、高級顧問譚禮甯、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麥帆、财務部總經理吳建新以及首席财務官劉富強出席並答記者問。

    業績會上,郭英成表示,在國家降杆杠、去負債的大政策背景下,佳兆業今年最重要的任務是降負債,未來将會通過加快銷售、賣掉一些非核心資産等方法回籠現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到,2018年上半年,佳兆業淨負債率由年初的300%降至258%,短期目標是将這一數字減至200%以下。

    除此以外,上半年累計合約銷售約為253.19億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僅約12.7%。對此,郭英成現場解釋,上半年佳兆業推貨量不多,加之受到限價的影響,所以銷售增長稍微放緩,而下半年佳兆業貨量會比較大,相信能夠有較大的增長。

    據麥帆介紹,下半年佳兆業的可售貨值為831億,主要集中在三季度末四季度推出。其中,位于深圳的四個舊改項目深圳坂田佳兆業城市廣場、佳兆業未來城、平湖佳兆業廣場、佳兆業鹽田城市廣場提供的可售貨值為437億,而深圳百靈達項目、廣州舊改項目、上海徐行振項目合計能提供394億元的貨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