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簽約紹興柯橋區産業新城PPP項目 合作期限18年

观点网

2018-08-28 19:35

  • 項目合作區域包括東區和西區兩部分:東區範圍為東至區界,西至松塢江,北至區界,南至規劃文長路;西區範圍為東至杭紹台高速公路,西北由大霧尖山丘環繞,南至福漓公路。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晚間,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與紹興市柯橋區人民政府于8月27日簽署了《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福全産業新城PPP項目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項目合作區域包括東區和西區兩部分:東區範圍為東至區界,西至松塢江,北至區界,南至規劃文長路;西區範圍為東至杭紹台高速公路,西北由大霧尖山丘環繞,南至福漓公路。

    根據協議,項目的合作期限為18年,華夏幸福負責投入資金進行合作區域的設計、投資、開發、建設、産業導入及運營等工作,並根據協議約定、投入的資金和提供的服務享有相應的收益,保證按時完成本條所約定的各項工作,具體包括在合作區域的開發中根據規劃要求提供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及運營、土地整理服務、産業發展服務、規劃設計咨詢、物業管理、運營維護等工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項目成交價為,土地整理服務、基礎設施及公共設施投資建設費用的投資回報率為15%;當年産業發展服務費占入區項目當年新增落地投資額的比例為45%;規劃設計咨詢、運營維護等其他服務費的投資回報率為1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PPP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