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寶集團發布澄清聲明:未介入中弘股份債務重組

观点网

2018-08-28 10:09

  • 加多寶集團聲明:從未與中弘股份、中弘卓業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銀誼資本有限公司簽署過《經營托管及債務重組協議》,對協議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加多寶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一則,關于澄清中弘股份《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公告中不實内容的聲明。

    聲明稱:加多寶集團從未與中弘股份、中弘卓業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銀誼資本有限公司簽署過《經營托管及債務重組協議》,對協議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

    加多寶集團從未對黃偉清出具任何授權;中弘股份在公告中所述有關加多寶集團的經營狀況及财務數據與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加多寶集團同時表示,将通過法律程序查明此事,並追究相關方的責任。

    而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8月27日晚中弘股份宣布,公司與中弘卓業、加多寶集團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銀誼資本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

    據此,加多寶集團攜銀誼資本介入中弘的債務重組,可擇機将資産注入上市公司,並對後者進行為期五年的托管。

    而資料顯示,黃偉清是銀誼資本實際控制人劉紅雯的丈夫。夫婦二人從事地産行業超過20年,在華南地區開發了多處地産項目。銀誼資本則是一家專注于資産重組、並購等相關類金融業務的投資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