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林龍安:12月和1月份拿地最好 有儲備一些現金

观点网

2018-08-27 12:37

  • 至于下半年拿地方面,林龍安稱:“當然我的判斷,今年拿地最好的機會應該是在年底,我們也希望多儲備一些現金。”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禹洲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太平紳士,執行總裁蔡明輝,财務總監及公司秘書黃展鴻出席並答記者問。

    會上,林龍安表示,對于禹洲來講,整體的土地儲備還是以一二線為主。其稱,禹洲在一二線城市的布局的拓寬,是圍繞着三條線(長三角、大灣區、京津冀)布局的,再加上西北、西南的二線核心城市的布局。而在其它的區域,林龍安強調“我們是不進三線城市的。”

    至于下半年拿地方面,林龍安稱:“當然我的判斷,今年拿地最好的機會應該是在年底,我們也希望多儲備一些現金。”

    他認為,具體來說12月份和1月份拿地是最好的。“12月份都到年報的時期,大家的資金會比較緊張,所以那時候拿地,很多項目是最便宜的。1月份是快到春節了,在年關難過的時候拿地是最好的。”

    關于大灣區的布局,“我們不盲目布局,我們會找合适的機會進入。但不會盲目拿地,如果沒有便宜的土地,我們也不盲目去拿高價地。”林龍安說。

    而關于接下來的銷售情況,林龍安表示,一二線城市現在價格嚴格受限,在下半年可能有多一點上升的機會。“所以我們下半年的銷售會主要集中在9、10、11月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