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孝文:中渝置地内地投資占比5% 融資收緊影響不大

观点网

2018-08-27 12:32

  • 目前在内地拓展項目主要通過與本地開發商合作,未來也不排除以絕對持有的方式,自己開發操盤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副主席、董事總經理林孝文,副主席、執行董事黃志強,财務總監林學偉,投資者關繫主管陳绮華出席並答記者問。

    被問及内地發展情況,林孝文介紹稱,上半年,中渝置地通過合作開發模式在内地累計獲取湖南株洲、成都、西安等多個項目,總建築面積約400萬平方米,預計近一兩年可發展銷售,兩三年内可銷售完畢。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到,目前中渝置地在内地的投資約占該公司總投資額5%,林孝文介紹稱,公司也經常在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物色項目,未來還會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其續指,目前在内地拓展項目主要通過與本地開發商合作,未來也不排除以絕對持有的方式,自己開發操盤項目。

    除此以外,林孝文認為,目前公司現金充裕,加之在内地的投資占比較少,因此國内融資收緊對中渝置地的影響並不大。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中渝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