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38億元收購沿海綠色家園7項目 上半年共新增17宗地塊

观点网

2018-08-27 12:12

  • 年初禹洲跟沿海綠色家園簽訂了一個協議,共以38億收購7個優質的項目,成功将版圖拓展到北京、沈陽和珠三角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禹洲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創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執行總裁蔡明輝,财務總監及公司秘書黃展鴻出席。

    首先由林龍安介紹禹洲2018年中期業績亮點及營運表現。

    據其介紹,年初禹洲跟沿海綠色家園簽訂了一個協議,共以38億收購7個優質的項目,成功将版圖拓展到北京、沈陽和珠三角城市。

    此外,禹洲地産也攜手中國航天建設集團在承德建設4000畝的航天科技智慧城。

    截止目前,禹洲在蘇州、重慶、泉州、惠州、徐州等地新增了17塊優質土地,新增土地儲備權益可售面積為136萬平米,土地成本為4900元/平米,總權益為57億元。若算上沿海綠色家園的收購,禹洲今年新拿的土地平均成本僅3000左右,新增的權益超過441萬平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