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簽約常州西夏墅鎮 拟打造國際化刀工具智造小鎮

观点网

2018-08-24 18:49

  • 此次合作,雙方将依托西夏墅原有的工具智造産業基礎,打造西夏墅鎮新型科技園區以及高端人才居住社區。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雅居樂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和常州市西夏墅鎮人民政府簽訂合作協議。此次合作,雙方将依托西夏墅原有的工具智造産業基礎,打造西夏墅鎮新型科技園區以及高端人才居住社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目前,雅居樂定義了“3+3”的産業格局,即以醫康養、文旅、體育為核心産業,以信息科技、智能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為輔助産業。

    此次簽約,是雅居樂産業地産打造後三産業(信息科技、智能裝備、新能源新材料)方向的重要里程碑節點,雙方将圍繞“智能智造工具産業”開展項目開發建設、運營特色、資源導入、城市運營等業務。

    根據規劃,雙方的合作将以航空、高鐵、汽車、國防等高科技領域精密刀工具智能制造業等産業為主導,結合雅居樂的園區建設、運營經驗,推進西夏墅鎮産業發展和成果轉化。

    西夏墅鎮位于江蘇常州市新北區,至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歷史,南靠京滬高鐵、滬甯高速和常州機場,東接常州國家高新區、濱江産業園,西連丹陽市,北鄰長江常州港。並且,西夏墅鎮因刀工具産業而聞名,如今,是享譽全國著名的“中國工具名鎮”、“全球刀工具産業集聚第一鎮”。

    雅居樂方面透露,未來,雅居樂将以“常州工具智造小鎮”為契機,力争通過5年時間,将西夏墅打造成國際化刀工具智造中心、全國最大的高端刀工具産業集聚區,創建産城融合、人才集聚的“小鎮樣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小鎮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