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50億境内公司債獲批 第一批22億已完成發行

观点网

2018-08-23 18:07

  • 于2018年8月20日發行的本金總額為人民币22億元的第一批境内債券按票面年利率8.4%,為期三年。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上海證券交易所已刊發批準文件批準該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廣州市時代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行本金總額最多為人民币50億元的非公開發行境内公司債券。

    公告顯示,時代中國于2018年8月20日發行的本金總額為人民币22億元的第一批境内債券按票面年利率8.4%,為期三年,在第二年末附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而投資者擁有回售境内債券的選擇權。

    于公告日期,並無發行第二批境内債券。境内債券為無擔保債券,中銀國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擔任主承銷商;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擔任發行境内債券的聯席承銷商。境内債券将于上海證券交易所挂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