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逆周期拿地 全年預算達160億元

观点网

2018-08-23 17:11

  • 副總經理萬宇清表示,上半年土地拓展得差不多了,下半年若土地市場依舊冷清,保利置業還是會盡量投一些好地塊。“實際上逆周期拿地還是比較正确的,但是也要确保有足夠的現金流。”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保利置業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保利置業董事總經理韓清濤、董事副總經理葉黎聞、副總經理萬宇清及财務總監潘治平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全年現金流計劃中,保利置業預計全年土地支出100億元,但上半年已實際支出了80億元。财務總監潘治平稱,按照目前的節奏,全年的拿地預算達到160億元。

    實際上,保利置業8月份已以33億港元投得香港油塘高超道一宗住宅地塊,樓面地價9256港元/平方呎。

    副總經理萬宇清表示,上半年土地拓展得差不多了,下半年若土地市場依舊冷清,保利置業還是會盡量投一些好地塊。“實際上逆周期拿地還是比較正确的,但是也要确保有足夠的現金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