顔建國:今年預計開業6個長租項目 未來希望能達到一定數量

观点网

2018-08-23 15:08

  • 中海目前安排了專門的人員負責長租公寓業務,今年大約要開6個長租項目,3個重資産,3個輕資産,未來幾年也希望達到一定程度的數量。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顔建國,執行副總裁、運營總監兼總建築師羅亮,副總裁郭光輝以及财務總監呂世傑出席並答記者問。

    談及長租公寓時,顔建國表示,目前中海長租公寓來看數量還比較有限,所以對市場方面目前的很多看法也不多作評論,而中海正在建設的長租公寓大部分都還是被動持有建設的。

    不過他也介紹稱,中海目前安排了專門的人員負責長租公寓業務,今年大約要開6個長租項目,3個重資産,3個輕資産,未來幾年也希望達到一定程度的數量。

    他繼而表示,目前北京推出了農村集體用地專門用于長租公寓的土地,所以國家在土地政策方面一開始已經明确了必須用于長租公寓,中海認為整個經濟上是算得過來的。他認為,到國家各方面的政策全面出來的時候,整個長租行業從商業的角度才是一個循環的東西、才是一個可以大規模做的階段。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中海